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方力申落泪回应分手:无关逼婚 没有第三者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9 06:49: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方力申落泪回应分手:无关逼婚 没有第三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17日方力申与前女友邓丽欣透过经济公司发表分手声明,结束10年的恋情。

  18日,方力申分手后首度现身,身穿黑色西装。谈及与邓丽欣分手的事,小方就表示自己拿着电话宣布的时候,手都抖得很厉害。谈及分手的原因,小方哽咽透露两人在电影《纪念日》上映前已经有分歧了,但是当时双方都决定彼此冷静三个月,在冷静期期间两人都有出来见面聊天,也有聊到哭的时候,直到10周年的那一天决定和平分开。小方强调分开不是传闻所说的邓丽欣逼婚不成,也不牵涉第三者。讲到激动之出,小方更流下男儿泪。

  小方又指邓丽欣有传送简讯给他,表示很抱歉要他独自面对这么多媒体。记者问及是否会尽力挽留这段感情?小方就直言:“未来的事,大家都不知道。”也不介意两人再合作。至于父母是否知道两人已分开?小方就表示声明公开后才知道。(图文来源:东星娱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