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分手有先兆?邓丽欣一周前晒花称“有设定限期”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13:54: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分手有先兆?邓丽欣一周前晒花称“有设定限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丽欣与方力申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17日艺人邓丽欣(Stephy)和方力申(小方)突然宣布分手,结束十年情,消息令人震惊!

  不过看回Stephy的Instagram,原来是有迹可寻,她在上星期三(9号)上传了一张鲜花照片,并写下意有所指留言:“花的意义是它为你设定限期,让你更珍惜它灿烂盛放的时刻…”看来分手早有先兆。

  不过当时网友并未发现二人感情生变,反而指出当天是二人的拍拖纪念日,并祝福他们“十周年快乐!”、“纪念日快乐!祝福你同小方幸福快乐”等。此外亦有人责怪小方迟迟未求婚“十年了, 你求婚了吗?”、“会否已预备鲜花,着礼服求婚吗?不催你啦,无论怎样都好,要继续幸福落去呀”,怎知十年情不是结婚收尾,而是用分手划上句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