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美哭了 女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4:29:18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在即,后天的婚礼也是备受期待。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也曝光,二人甜蜜相依,浪漫十足。作为当红人气花旦,刘诗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为焦点。据悉,刘诗诗家庭背景殷实,经济条件不错。

1.jpg

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

    刘诗诗(1987年3月10日—),原名刘诗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出生于北京,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06届本科班。

    2004年因为出演《月影风荷》中的女主角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    之后相继参演了《射雕英雄传》 、《仙剑奇侠传三》等影视作品,开始受到观众关注。2011年,因饰演《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使她受到了广泛关注,凭借在该片中的表现,她在第九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网络票选活动中被评为“金鹰女神” ,并获得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 。2012年,因主演《轩辕剑之天之痕》再度使刘诗诗受到众人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