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美哭了 女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14:29:18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在即,后天的婚礼也是备受期待。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也曝光,二人甜蜜相依,浪漫十足。作为当红人气花旦,刘诗诗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成为焦点。据悉,刘诗诗家庭背景殷实,经济条件不错。

2.jpg

刘诗诗吴奇隆结婚照

    3月18日电今日,吴奇隆、刘诗诗一组新版婚纱照曝光,一对新人在山顶甜蜜依偎,浪漫唯美。此外,两人还双双身着帅气西服深情拥吻。

    据悉,此次婚纱照远赴新西兰取景拍摄,从公主梦幻的玫瑰庄园、万珠映镜的萤火虫洞、象征爱情永恒的地热公园到圣洁辽阔大雪山,一路留下幸福满溢瞬间。

    刘诗诗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已并入西城区)的一个回族家庭,父母都曾是工厂工人,后母亲因健康原因内退,而父亲则下海经商。由于母亲喜欢芭蕾的缘故,她6岁便开始在中央芭蕾舞团业余舞蹈学校学习芭蕾舞,小学四年级时考上北京艺术学校(现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开始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并开始了住校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