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宫泽佐江毕业公演场面温馨 SNH48成员唱响送别之取依依不舍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8 01:17:20

  宫泽佐江毕业公演!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为Team SII成员宫泽佐江在举办了她的毕业公演,成员铃木玛莉亚也出席助阵,与SNH48成员唱响送别之取依依不舍,场面温馨感人。

22.jpg

 SNH48成员合影

 

    3月16日,SNH48星梦剧院,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为Team SII成员宫泽佐江在举办了她的毕业公演,成员铃木玛莉亚也出席助阵。两位前辈时隔多日再次面对观众,与SNH48的成员们一同再度唱响《最后的钟声响起》公演,Team SII全体成员温情送别宫泽佐江,场面温馨感人。

    公演开始前,SNH48的星梦剧院被粉丝布置成女王宫泽佐江专场,粉丝将卡片布满现场,背景板、应援道具都充斥粉丝对宫泽佐江满满的爱意,也是对女王大人即将告别的依依不舍。整场公演在在气势十足的《猛犸》拉开帷幕,嗨翻全场的《最后的钟声响起》、俏皮的《男友制作秘籍》……一首首经典曲目一次又一次点燃起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在Unit 曲环节中,宫泽佐江携手陈观慧、李宇琪、徐子轩为观众献上了活力满满的《对不起我的宝贝》;铃木玛莉亚搭档孔肖吟紧接着深情演绎《夜蝶》,两位前辈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Call 声不断,现场气氛爆棚!Unit过后精彩仍在继续,动感十足的《战役的崛起》、酷酷的《冷酷女孩》、超燃的《爱的洄游鱼》,每一首都精彩万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