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歌与江疏影分手原因遭扒 江疏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0 14:29:49

  大火“男神”胡歌近来是前任现任全都上热搜,好不热闹!网友纷纷围观,想一看究竟,胡歌与江疏影的分手原因遭扒,而大美女江疏影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也被曝光。网友十分好奇,胡歌怎么会那么快与江疏影分手,毕竟要他承认有女朋友多难!究竟为何?

1.jpg

胡歌与江疏影私下亲密照

  最近随着三部全民齐追的超火剧集《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接踵连播,胡歌再度大火,更被网友们封为“屏霸”。据知,“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演技”的胡歌再度翻红,也令某些前任动起了一点小心思。

  胡歌默认过的女友就是江疏影了,两人因拍摄《旋风十一人》擦出火花,去年年底恋情曝光,但恋情仅维持8个月就宣告结束。从公开到分手,两人对感情鲜少发声,也不曾像其他艺人一样大秀恩爱或狗血撕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