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鹿晗因恐高症疯狂推掉工作 “崩溃”原因超辛酸!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7 14:40: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鹿晗因恐高症疯狂推掉工作 “崩溃”原因超辛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鹿晗因严重恐高症,而推掉许多工作机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鹿晗韩国偶像团体EXO退团后,回大陆发展,是当红小鲜肉之一,除最初歌手身分外,也跨界演戏、拍电影,还成为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固定班底,事业蒸蒸日上。不过,代言、活动接不完的他,却因为严重“恐高症”而推掉多个重要机会,甚至传出当初会退出团体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日前鹿晗被粉丝团团围困在高铁站内

  鹿晗日前为《跑男》录制,乘车划算达绍兴高铁站,还没有料粉丝和好奇民众把车站团团包围,挤到根本无法通行,他还因为一直出不了站,而合掌苦苦哀求粉丝,然而还是没有效果,只能无奈的坐在月台地板上。不过,其他《跑男》成员几乎都是搭飞机来回,只有他坚持以高铁做交通工具,其实他有严重恐高症,他也曾在网上沉重地说,先前曾一度因为密集的工作飞行,让他心理承受巨大压力,也为此推掉许多对他来说比较重要的工作机会。

鹿晗因为严重恐高症,对于长期需要搭飞机行动感到非常痛苦

  事实上,鹿晗在闪电宣布解约时,就传出他会突然选择退出EXO,就是因为健康状况早就开始亮红灯,因为先前同时要拍摄电影《重返20岁》,又要顾及团体巡回演出的行程,工作压力过大、睡眠时间严重不足,长期都有胸闷、喘不过气的病状,而团体密集的海外行程,常需要靠飞机移动,让他非常痛苦,成为退团导火线之一。

关键词:鹿晗EXO跑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