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鹿晗现跑男3 军世家庭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1 16:13:35

  鹿晗,韩国团体EXO成员,多人即使对其知之甚少,也对这个名字不陌生。这个在比特世界里创造多次微博最高评论记录,点阅率、热搜率、各类投票居高不下的高人气年轻偶像,出道两年多,现又代替包贝尔亮相跑男3。而他的个人及家庭背景资料也是让网友们不可想象。

QQ截图20150911104438.jpg

鹿晗

  鹿晗是韩国12人男子组合EXO里的中国成员,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歌手、演员。在中国也拥有超高人气。

  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鹿晗的晗,寓意天之将明,鹿晗是清晨的小鹿。鹿晗的成长经历在不断为父母寄语的这个名字进行着最佳诠释。有网络爆料称鹿晗是独生子,出生在军人世家,父母都是军人,家境也非常殷实。除此之外,还称鹿晗的爷爷奶奶那一辈也是军人,父母是商人。爆料虽然没有经过本人证实,但鹿晗家境殷实看似也毋庸置疑。称身为军人的他父母是一直持反对态度,所以他父母很少有来接鹿晗的飞机,当然也许仅仅是因为鹿晗为了保护亲人的隐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