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女星躲更衣室喂奶遭骂 官恩娜个人资料曝光整容过度变面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21:38:02

  女星官恩娜躲更衣室喂奶遭骂引热议,妈妈给孩子喂母乳这是天经地义的事为什么会被骂呢?据悉,因在酒店里没找到育婴室,官恩娜便躲更衣室喂奶没想到却遭一妇女大声责骂,孩子也被吓哭了,网友纷纷怒斥骂人者太没道德。官恩娜是谁个人资料被扒,原来的她真的很好看可是现在因整容过度变面瘫。

20160316004409e97c5.jpg

【图】女星躲更衣室喂奶遭骂 官恩娜个人资料曝光整容过度变面瘫

    因为找不到育婴室,歌手官恩娜在香港某五星级酒店的女更衣室喂母乳。一名中年妇女跑过来,故意在大声打电话和责骂,并打电话给酒店各部门投诉。事后,酒店职员向官恩娜道歉。

    官恩娜留言话:“那天在香港某五星级酒店的女更衣室(因为在我所在的两层楼都找不到育婴室,也向更衣室的职员问过)喂母乳,我被一个中年女人侮辱!其实我已经有坐在一边去免得妨碍他人…她跑过来,故意在我宝宝的头上和我的脸旁边大声的打电话和大声骂有人在喂母乳!再超级大声在宝宝的头旁边去打电话给酒店各部门投诉,问别人知不知道女更衣室发生了什么事!宝宝都被她吓得哭了起来,我都被她吓得呆住没有任何反应。为什么在这个年代都还有人对喂母乳存在这么大的偏见?宝宝喝妈妈的母乳是最天然不过的事!我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该这样对一个五个月大的婴儿!事后我心里很不舒服!#喂母乳无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