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马天宇私生子曝光像爸爸 传隐婚2年女朋友是谁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20:38:53

  马天宇私生子曝光震惊娱乐圈,低调的马二爷与绯闻绝缘,现在却爆出有一个2岁的儿子是真是假?全民星探曝马天宇私生子正面照,照片中这个孩子与马天宇长得超像,可是马天宇却解释称是自己姐姐的孩子孰真孰假?网传其实马天宇隐婚2年了老婆是美国人。

 360截图20160316104602521.jpg  
【图】马天宇私生子曝光像爸爸 传隐婚2年女朋友是谁资料被扒
 
  在摄影师的镜头中,那位神秘女的行李箱中准备了多套小孩衣服,并且为小孩换装也是十分熟练,之后神秘姑娘和马天宇更是十分默契的分别为孩子买来食物。
 
  镜头中,马天宇十分照顾小孩,时而喂食、时而为孩子挑拣衣服上食物的残渣,无愧于以往暖男的形象。而当小孩哭泣的时候,马天宇赶忙使出“爱的抱抱”,然而并未阻止小孩的哭泣。那位神秘女看到这一幕竟然气急败坏的动起粗来,似乎是将对马天宇的不满和委屈都发泄在了小孩身上,然而随即这位神秘女便捂着眼睛默默啜泣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