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马天宇私生子曝光像爸爸 传隐婚2年女朋友是谁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20:38:53

  马天宇私生子曝光震惊娱乐圈,低调的马二爷与绯闻绝缘,现在却爆出有一个2岁的儿子是真是假?全民星探曝马天宇私生子正面照,照片中这个孩子与马天宇长得超像,可是马天宇却解释称是自己姐姐的孩子孰真孰假?网传其实马天宇隐婚2年了老婆是美国人。

0.jpg
【图】马天宇私生子曝光像爸爸 传隐婚2年女朋友是谁资料被扒
 
  当他们入住酒店后,神秘女与保姆带着孩子出门吃饭,马天宇独自留在酒店中蜗居,不过神秘女饭后并未忘记他,而且为马天宇在超市购买了吃喝后才返回酒店休息。
 
  事后全明星探据知情人透露并证实,那位马尾辫女士正是马天宇的女友,她姓初,内蒙古赤峰人,初姓女友于2014年在洛杉矶为马天宇生下一个儿子,儿子出生后便跟妈妈一起在赤峰居住,一年多来马天宇只偶尔去看望儿子。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马天宇已经将儿子和女友接回北京一同居住,看来马天宇也已经受够了思念的煎熬,如今想着可以让儿子和女友拥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生活吧。
 
  不过新闻出街,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表示所谓的女友和孩子可能是马天宇的姐姐和外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