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钟硕承认整容是真的吗 传女友系金智媛二人亲密短信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6:23:39

  李钟硕参演《翡翠恋人》引关注,长相帅气他也逃脱不了整容传闻,李钟硕承认整容又是不是真的呢?李钟硕此前因《匹诺曹》爆红,女友被传系金智媛。李钟硕与女友金智媛二人的亲密短信也随之曝光。

360截图20160316162144383.jpg

金智媛李钟硕

    早前凭借热播剧《学校2013》而人气爆发的李钟硕被曝光了与郑秀晶的暧昧照片。照片中,两人默契十足的样子令人羡慕,更有网友高呼“在一起”。

    据悉,两人私底下感情也十分不错。在某节目的采访中,郑秀晶曾承认和李钟硕私下有联系,还是很有发展可能的,谈及郑秀晶李钟硕却只是表示两人是兄妹关系。

    在拍摄《High Kick Season3》时,李钟硕与韩国女演员金智媛相识并传出绯闻。在网上也曝光了两人的暧昧短信,李钟硕曾在自己的博客me2day上写道:

    “最近好奇怪,好像得了highkick后遗症,highkick家庭成员们你们还好吗?好想你们啊!”文字的后面还附加了一张他和金智媛互相发送的手机短信照片。

    随后也曝出了金智媛的短信内容“在做什么?”李钟硕回复:坐着。接着金智媛又说,好空虚呀。李钟硕答道:我也是。不少网友评论

    “先是李钟硕在博客上若有所指,然后是暧昧信息,两人关系果真不一般。”据了解,金智媛在2010年与Bigbang合作拍摄摄LG Lollipop系列手机广告的时候正式出道,曾参与过《浪漫天堂》、情景喜剧《High kick 3》。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