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钟硕承认整容是真的吗 传女友系金智媛二人亲密短信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6:23:39

  李钟硕参演《翡翠恋人》引关注,长相帅气他也逃脱不了整容传闻,李钟硕承认整容又是不是真的呢?李钟硕此前因《匹诺曹》爆红,女友被传系金智媛。李钟硕与女友金智媛二人的亲密短信也随之曝光。

3.jpg

疑似李钟硕整容前后照片

    对于李钟硕整容的质疑一直没有断过,因为李钟硕出道初期或者是出道之前的照片都有被曝光,而李钟硕出道前的照片与现在相对比是有明显的不同的,所以,对于李钟硕整容的质疑更是增多!那么,李钟硕整容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李钟硕有没有承认过整容这个消息呢?

    其实,李钟硕整容的消息一直有被提出,尤其是与之前的照片对比来看,李钟硕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李钟硕旧照中,基本的容貌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细节处却是有不少变化,鼻梁与眼睛成为整容质疑最多的地方,还有脸型也有明显的变瘦,也就是说李钟硕整容的传闻还是有出处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