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仲基谈《太阳的后裔》红酒吻戏:拍摄时很苦恼

来源: 凤凰网 2016-03-16 15:30: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宋仲基谈《太阳的后裔》红酒吻戏:拍摄时很苦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太阳的后裔》剧照

  3月16日,宋仲基下午在首尔江南区某摄影棚参加《太阳的后裔》记者会,向现场记者透露了近况。

  宋仲基表示,以往出演的大部分电视剧都是边拍边播,所以他几乎没不可能第一时间观看,而《太阳的后裔》在播出前就已经完成了全部拍摄,能让他像普通观众一样在第一时间观看该剧,所以他最近主要就是在家收看《太阳的后裔》。

  随后宋仲基还回答了有关《太阳的后裔》中他和宋慧乔第一场吻戏的问题,称因为那段吻戏是男女主人公第一次亲密接触,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宋慧乔,还是剧组都费了许多心思。宋仲基表示:“因为不知道观众会如何评价这场红酒Kiss戏,所以也苦恼了很久。第四集结尾出现的吻戏,拍摄的时候总在想‘要投入感情吗’、‘能表现出那种深情吗’,而且也一直在思考吻戏的尺度如何把握。不过好在观众们的反响都还不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