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将悲剧收尾 宋仲基女朋友为何被传系陈意涵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4:17:34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太阳的后裔》结局,称《太阳的后裔》将悲剧收尾。作为男主角的宋仲基因此剧爆红,宋仲基女朋友也成为网友热搜的对象,宋仲基绯闻女朋友也遭扒,更有传宋仲基女朋友系陈意涵,两个没有交集的人怎么会传出绯闻呢?

2.jpg

《太阳的后裔》

    台湾媒体报道,由宋慧乔与宋仲基主演的人气韩剧《太阳的后裔》,日前才播出6集收视率就刷新《来自星星的你》的收视率。剧情描述饰演特战部队军官的宋仲基,与宋慧乔所饰演的战地医生谱出恋曲,宋仲基除了帅气外表与结实肌肉外,更因霸气保护欲与甜言调情技能成新晋“撩妹”男神,不少粉丝对两人剧中发展关注不已,不过却有爆料指该剧结局恐将悲剧收场,让粉丝直喊无法接受。

    据韩国电视剧收视率统计结果显示,3月10日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六集全国收视率达28.5%,同时段播出的《回来吧大叔》收视率5.4%,《再一次 Happy Ending》收视率仅3%,《太阳的后裔》以绝对优势领跑。更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最高收视纪录为28.1%,《太阳的后裔》仅播出六集便刷新该纪录,再次创造了韩剧的新神话。

    网传宋仲基所饰演的军官柳时镇最终过世,而宋慧乔则会到偏乡贫困地区当医生,爆料者还强调《太阳的后裔》制作团队因先拍再播,并非传统韩剧的边拍边播模式,制作团队早将所有剧本回收,剧组人员也签下保密协议,防止结局外泄。不少粉丝闻言崩溃,更有自称宋仲基老婆的铁粉怨喊:“若让我老公死,直播直接吃刀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