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马天宇未婚有子 家庭背景曝光身世凄惨5岁丧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4:24:36

  近日,全民星探曝料称马天宇未婚有子,还曝光了一组其与神秘女子携子出游的照片,不过此消息遭到马天宇方面的否认,称女子只是其姐姐。未婚有子的消息曝光后,马天宇立即引来网友热搜,家庭背景被曝光。据悉,马天宇身世凄惨,5岁丧母,爸爸失踪。

6.jpg

  曝马天宇未婚有子 家庭背景曝光身世凄惨

  对于没出名之前的艰辛,马天宇曾多次提及,比如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演巩俐身边的药童,群演费才40元,一场3、4秒的过场戏,拍一整天,演了7、8遍。但比起事业打拼的艰辛,马天宇的身世更为坎坷。

  生在贫苦农村的他,小时候的家境可以说是家徒四壁。他回忆,5岁那年,生病的妈妈吃了他买的药后就睡了。当时他跟妈妈睡在一起,早上醒来才发现搂着的妈妈,身体已经冰凉。由于妈妈去世那天是中秋节,自那以后他也再没过过中秋节。

  5岁丧母之后,他负债的“酒鬼爸爸”也远走他乡。他和两个姐姐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为了生计,尚未成年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打工。参加综艺节目红了之后,有段时间传出“被包养”的新闻,当时相依为命的爷爷看到传闻之后病情加重去世了,他到现在想起来都很自责。

  他透露为让他能读书,两个姐姐辍学在家。出道至今,有不少人认为他拿身世博同情,但马天宇却十分淡然,他说这些都是他的经历,“没什么好避讳的”。 马天宇笑称自己从在德州做餐厅小工到在北京当酒吧服务员,一直的梦想就是回老家盖间房子、娶个媳妇。“ 当时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当厨师,一个月挣600,花200,还有400,等存够了4万块钱,就可以回家盖个房子娶个媳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