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酗酒家暴吃软饭?知情人曝杨一柳张子萱交恶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10:00

  原文标题:【图文】酗酒家暴吃软饭?知情人曝杨一柳张子萱交恶内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南都娱乐周刊》微信截图

  今日(8月31日),据《南都娱乐周刊》微信号爆料,有独家线人讲述了杨一柳与张子萱交恶的内幕,涉及酗酒、家暴、吃软饭、分手费等众多关键词,大量劲爆内容令人跌破眼镜。

爆料称杨一柳酗酒、有暴力倾向

杨一柳被曝吃软饭、家暴

杨一柳向张子萱索要分手费

  爆料称杨一柳“天天喝酒,不够踏实”,“一天到晚想泡女生”,百度百科中说他改编海岩剧本成小说纯属挂名,还曾在酒吧门口拿棍子殴打自己的朋友,致其住院多日,后来也没有诚心解决问题。张子萱的好友更指其靠张子萱赚钱养家,却脾气暴躁,对张子萱拳脚相向,死拖着不离婚,谩骂威胁……同时,圈内经纪称杨一柳当初放话要打陈赫也是为了要钱,张子萱提出离婚,他便狮子大开口索要上千万分手费,后来谈到三百万成交。而北京大妞张子萱性格则是大大咧咧,直爽不装,承认自己整过容,为人也较仗义厚道,不料婚姻所托非人,只能演变成“苟延残喘的爱情”。

“知情人”曝陈赫许婧离婚内情

  对于陈赫,爆料称其“逗比的外表下埋藏着多愁善感的玻璃心,老实人的设定中包裹着腹黑但不能将腹黑进行到底的分裂人格”……与前妻许婧13年的感情聚少离多,说不清是谁的责任,离婚时陈赫净身出户,也不愿多讲前妻是非。某影视媒介称陈赫每年要支付给许婧500万赡养费,给到30好几,是真是假有待考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