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tfboys粉丝诈骗易烊千玺躺枪 骗子小学没毕业被骂智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2:44:45

  tfboys粉丝诈骗让易烊千玺无辜躺枪,骗子冒充易烊千玺粉丝筹钱被骂智障。据悉,tfboys粉丝诈骗用的还是老套路,跟前几天我是霍建华的诈骗手段一模一样,这么漏洞百出的手段应该没有人会相信吧。

20160204083925_16517.jpg

【图】tfboys粉丝诈骗易烊千玺躺枪 骗子小学没毕业被骂智障

    备受关注的《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拍,杨紫饰演陆雪琪,易烊千玺饰演的“野狐小七”则是狐岐山外的一只小野狐,出生时亲人被害,自己惨遭断尾。

继上次探班目睹“两小只”王源和王俊凯在山中狂奔后,风行摄影师日前再赴横店探班,这次捉住了“另一只”易烊千玺,与杨紫对戏的他嘴角流血仍手抓着大狐狸尾巴不放大呼“大嫂”,目测是一场催人泪下的苦情戏啊!

了解了人物设定,就能基本猜到当天的剧情了:两人抱着一条长长的大狐狸尾巴,一身白色长衫、书生打扮的易烊千玺,在山洞中悲痛欲绝地大喊着“大嫂”,嘴角渗血,眼中含泪。饰演青云门侠女“陆雪琪”的杨紫穿着蓝色衣衫,妆容清丽,一手拿着宝剑,一手紧紧拉住他,不让他往前冲。

演戏经验丰富的“小戏骨”拍摄间隙不时提醒着易烊千玺,而两人无论是眼神交流还是台词来往,看上去都十分默契,杨紫还不时向易烊千玺报以赞许的微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