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tfboys粉丝诈骗易烊千玺躺枪 骗子小学没毕业被骂智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2:44:45

  tfboys粉丝诈骗让易烊千玺无辜躺枪,骗子冒充易烊千玺粉丝筹钱被骂智障。据悉,tfboys粉丝诈骗用的还是老套路,跟前几天我是霍建华的诈骗手段一模一样,这么漏洞百出的手段应该没有人会相信吧。

QQ截图20010101224453.jpg

【图】tfboys粉丝诈骗易烊千玺躺枪 骗子小学没毕业被骂智障

    3月12日,有网友通过微博自称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丝,为了筹钱去看他,现在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也希望更多的“千玺粉”加入到他的组织一起赚钱,但是入会是要交钱的,不过入会后可以成百上千的翻倍。并强调“喜欢易烊千玺的人都不会坏”,“不是传销、是兼职不是微商”等等,看上去所有理由都非常的不让人信服。

    3月13日,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并提醒称:“告诉你,这都是骗子的套路。切记:不轻信、不汇款、不转账!这个锅@TFBOYS-易烊千玺 不背!”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称:“这跟霍建华被打飞简直就是一对智商啊!”、“无语……这点智商就来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