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佘诗曼晒剧本引期待 揭其狠心抛弃陈浩民惊人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1:49:43

  去年tvb剧使徒行者高收视率获赞,如今佘诗曼晒剧本,称使徒行者要拍电影版让剧迷表示很期待。据悉,电影版《使徒行者》由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联袂出演,该电影剧情会不会超越电视剧呢?另外,佘诗曼至今未婚,曾经深爱陈浩民当年为何不在一起?

755d7d30c2ffb5cffbe123cb7fc91a85.jpg

【图】佘诗曼晒剧本引期待 揭其狠心抛弃陈浩民惊人内幕

  佘诗曼,1997年参选港姐而进入了娱乐圈,至今已经有十八年之久了,虽然绯闻男友不少,诸如林峰、马德钟、吴卓羲等等,可是她真正承认过的男朋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只有两个,一个是八爷郑嘉颖,还有一个就是陈浩民了。

    当年陈浩民和佘诗曼堪称TVB的金童玉女,陈浩民因主演了《天龙八部》、《西游记续集》、《封神榜》等成为了TVB当家的古装小生,而佘诗曼也凭借《刑事侦缉档案4》、《帝女花》、《澳门街(又名十月初五的月光)》而成为了TVB的当家花旦之一。

    2004年12月24日,为国语专辑《爱海滔滔》做宣传时,陈浩民大方承认与佘诗曼的绯闻,并说她是自己想结婚的对象之一。

    2006年5月27日,佘诗曼生日当晚,陈浩民除一早送上巨型鲜花,还在生日派对上当场跪地向阿佘求婚,令寿星女喜极而泣。凌晨切蛋糕时,更是激情拥吻半分钟。

    可是这段感情,当时二人的东主TVB是反对的,因为佘诗曼一直是TVB里的乖乖女,劳模。当然了,电视台眼中的乖乖女不是说她纯情之类的,而是听话的意思,当时的佘诗曼很服从TVB的安排,绝对的劳模,用她的话说就是曾一两个月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可是佘诗曼对这段感情太投入了,已经影响到了她的工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