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结局揭晓 朴海镇整容女友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4 10:20:00

  近日,尽管韩剧《太阳的后裔》红透半边天,而朴海镇和李菲儿主演的远得要命的爱情也能收获不错的关注度。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结局揭晓,朴海镇整容女友曝光。

1.jpg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结局揭晓 朴海镇整容女友曝光

    其实李菲儿和郑爽的经历都差不多,据悉,李菲儿曾在电视剧新《鹿鼎记》中饰演韦小宝“七老婆”,当时这位柔美可人、相貌 甚甜的美女备受观众及媒体注意,曾被王小帅导演称赞:“看到了当年周迅的影子。”但后来李菲儿为了挽留男友黄晓明去整容,无奈整残了很是后悔。[!-- empirenews.page--]

4.jpg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结局揭晓 朴海镇整容女友曝光

    虽然拍过不少影视剧,但李菲儿第一次真正被大家认识是在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上。

    当日,《日照重庆》女演员李菲儿一袭渐变色粉裙亮相,走甜美可爱风,但不料抹胸裙不慎滑落,露出胸前的乳贴,李菲儿慌忙用手摁住裙子,当场整理,但在无数镜头下已经大走光,场面相当尴尬。

    李菲儿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中曾柔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7年12月李菲儿与黄晓明恋情疑似被曝光。2010年,港媒爆出angelababy 介入“明菲恋”,最后当然是以angelababy完胜而告终。近日,有媒体爆出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被爆出李菲儿而面部改变较大,称其整容越整越像黄 晓明现任女友angelababy,疑似想挽回黄晓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