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结局揭晓 朴海镇整容女友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4 10:20:00

  近日,尽管韩剧《太阳的后裔》红透半边天,而朴海镇和李菲儿主演的远得要命的爱情也能收获不错的关注度。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结局揭晓,朴海镇整容女友曝光。

远得要命的爱情演员表结局揭晓 朴海镇整容女友曝光

    不过朴欧巴果断回应道:“其实我拍吻戏不多呀!”引发台下大笑一片。朴海镇带点无奈又非常诚恳地表示:“其实我拍韩剧没那么多吻戏,在中国拍偶像剧却特别 多吻戏,尤其是这部戏,感觉?……还好啦。但很多吻戏,都是我一方强吻的,如果当时让李菲儿感觉不开心,我在这里跟她说抱歉!”(大伙都忍不住脑补李菲儿 的脑电波:应该高兴还来不及吧?)花痴记者仍追问不止:欧巴强吻女生有什么秘笈吗?朴海镇颇为无奈地叹息一声,苦笑说:“生活中我没有尝试过强吻女生,没 有经验。但李菲儿又瘦又小,我又高又显得有力量,只要稍稍把她一拉过来……就有那种感觉吧。”身边的李菲儿听得乐了,爆料到:“我脱下高跟鞋,我俩简直就 是那种最萌身高差,拍起吻戏来没有那么尴尬,不过还是挺多笑场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