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elina宣布离婚发表9分钟声明 否认老公出轨或将夫妻变兄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09:22:03

  selina宣布离婚发表9分钟声明,否认老公出轨或将夫妻变兄妹。selina离婚令人唏嘘,艰难熬过烧伤又遇到婚变,这次selina是否能扛过去?日前Selina参与录制节目时面对媒体发问离婚内情,selina只回应:和平作出离婚决定。

2.jpg

selina宣布离婚发表9分钟声明 否认老公出轨或将夫妻变兄妹

    SHE成员之一Selina自烧伤以后原本以为收获甜蜜爱情,没想到Selina与张承中婚姻难再维续。上周五Selina宣布跟张承中(阿中)离婚。日前Selina参与录制主持节目《别让身体不开心》,这是她婚变后首度公开现身。身穿红白色连身短裙、神情略显紧张的Selina,在发言前还深呼吸舒缓情绪,并自嘲:“谢谢大家关心,我食欲还不错,也没有瘦成纸片人。”

    面对无预警离婚后的几大传闻,她强调与阿中是和平做出离婚决定,“我们跟对方道歉,责怪自己比较多。”对于阿中疑似外遇,她说:“这都不是事实。”并强调离婚的原因是两人相处出问题,她还请求媒体多给阿中一些空间。Selina发表9分钟声明就快闪离开,没有接受任何媒体提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