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elina怒斥俞灏明内幕曝光 老公嫌弃她烧伤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9:42:16

  selina离婚事件引发轰动,当年烧伤内幕再次被掀开,selina怒斥俞灏明又是怎么回事,selina老公嫌弃她烧伤才导致离婚的吗?selina与俞灏明合作拍戏因爆破戏发生事故受到了重伤,当时selina男友选择与其结婚,也一度令selina非常感动。

     2.jpg

selina

    日前,SHE组合selina宣布离婚,与老公张承中5年的婚姻宣布告终,但有网曝selina老公是因嫌弃她烧伤部位,可为什么5年了现在在嫌弃呢?对于当年selina烧伤事件为什么会怒斥俞灏明。

    selina烧伤事件之后,外界一直传是俞灏明为了救Selina而负伤严重,而Selina烧伤出院后感谢了所有的人,惟独没感谢俞灏明,所以众人皆骂Selina冷落救人英雄俞灏明,Selina从而遭受舆论和烧伤的双重压力。

    对此,Selina公司高管施人诚发表微博称没有“英雄救美”,“那场戏的剧情设定是俞灏明要拉着Selina逃出仓库,所以一开始俞灏明的手就必须揽着Selina的肩,两人要演出仓皇跑出已经着火的仓库的画面,原本是两人从门口跑到安全点之后,仓库建筑上的五个爆破点依序从远到近一一引爆,但在两人从门口跑出没几步时,五个爆破点的火药就提前同时爆了,强大的爆炸和火焰瞬间从靠近Selina的右后方扑向两人,原本俞灏明的手揽着Selina的肩,但是被气流冲开了,两人被冲得各自扑倒在弹簧床垫上,身上的衣服和头发都着了火,然后各自挣扎着站起来惨叫哀嚎,旁边慌乱的工作人员拿着饮用水上去浇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