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钟国和尹恩惠秘恋真相 金钟国曝女友标准表白尹恩惠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09:17:06

  《runningman》中的最强者金钟国一直没有曝光恋情,与尹恩惠的绯闻从十年前传到现在,如今两人却总是避免见面,有消息称尹恩惠曾多次拒绝上runningman,但是金钟国则爆出女友标准,以尹恩惠为理想型,公开告别引发粉丝关注。

360截图20160309092324562.jpg

    据了解,尹恩惠一直很感谢金钟国,不认为这是一件需要道歉的事,反而因金钟国的道歉深感歉意。同时,对于10年前的《X-Man》仍受大家关注成为话题觉得新鲜有趣。近日,金钟国就“召唤尹恩惠上《跑男》”行动心感歉意,担心给尹恩惠带来困扰,亲自致电尹恩惠想起表示歉意。
 
     前不久播出的《Healing Camp》节目中,金钟国提到了当年因《X-Man》节目“当然了”环节被人们誉为“最盼望在一起的暧昧情侣”尹恩惠。节目播出后,在韩国网民间掀起巨大关注,紧接着SBS发起了“召唤”尹恩惠上节目,与金钟国再会的网络行动。目前,推特转发共计3万多次,远远超过预期值1万次,得到了网民的热烈响应。 但是另一方面,也有人认为节目组未考虑到尹恩惠的立场,可能会给她造成负担。最重,到时金钟国出面道歉的结果,金钟国和尹恩惠的关系会因此改变吗。“老虎”欧巴金钟国和尹恩惠,最早追溯于韩国代表综艺《X-Man》,当时还不是很出名的尹恩惠和大势歌手金钟国组成了官方CP,金童玉女成为了一段佳话。而金钟国也在《X-Man》中创造了被载入韩国综艺十大经典瞬间的“当然了”一幕。成为害羞温柔男孩的代表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