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赌王儿子与富家女友隔空互诉衷肠 晒恩爱合影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5 07:11: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赌王儿子与富家女友隔空互诉衷肠 晒恩爱合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猷君获富家女友示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同四太梁安琪的儿子何猷君同女友Kimmy自相恋以来一直爱得甜蜜!最近猷君同朋友去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度假,病到要住医院。女友Kimmy虽然不能在猷君身边陪伴,但她就在Instagram晒出二人的甜蜜旧照,隔空示爱猷君,留言:“I hate how work and school separate us and how we have to rely on FaceTime/ WeChat to stay connected daily.(我讨厌工作同学校将我们分开,而我们只可以靠FaceTime/WeChat保持日常关联。)”

  其后,猷君也晒出一张合照并留言回应,帮女友加油打气:“I know you've been stressed at work lately, sorry I can't physically be there for you now. Here's a quick poem by me to cheer you up: Ignore what others say, even though it's a cliche. Because no matter how far away, no matter how many more days, I'll be on my way, and I promise I'll make everything okay(我知道你最近一直努力工作,对不起,我不能在你身边了。我写了一首诗令你振作起来:忽略别人说什么,即使它是一个老生常谈。因为不管距离多远,不管有多少天,我将用我的方式,我会做一切令所有的事变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