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赌王儿子生病住院 富家女友陪明星不陪男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4 00:23: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赌王儿子生病住院 富家女友陪明星不陪男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何猷君之前同朋友去美国游玩,不过就因为鼻窦炎又患上呼吸道感染而发烧入院。

赌王儿子生病住院

  据香港媒体报道 “赌王儿子”何猷君之前同朋友去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不过就因为鼻窦炎又患上呼吸道感染。

  过了两日,何猷君的病好似更严重,他晒出一张躺在医院病床上扮鬼脸的照片,并留言:“Back to Boston, back to another hospital,on top of double infections,high fever,tonsils swollen so much can't really eat。 Florida doctor gave me wrong antibiotics so I now have diarrhoea too yay。if I die, take care of Alice for me (回到波士顿,去了另一间医院,除了之前的双重感染,还有发烧、扁桃腺发炎,肿到不能吃饭。佛罗里达州的医院开错抗生素给我,搞到我病成这样。如果我死了,帮我照顾超欣)”之后他还不忘@姐姐超盈。

  不过有网民留言:“你女朋友昨日跟胜利去吃饭了!”其实何猷君病之前应该有抱怨女友Kimmy围着巨星,不陪自己,生病了女友都没有去美国探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