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姜昆回应名人涉毒:要以灵魂工程师自律

来源: 凤凰网 2016-03-03 16:43: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姜昆回应名人涉毒:要以灵魂工程师自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姜昆

  法制晚报讯 今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姜昆在驻地接受法晚记者采访,谈到近期出现的多名艺人“吸毒”事件时表示, “演员要有自律机制,尤其是最接地气的艺术形式的从业者,要把自律搞好。”此外,姜昆近年来一直关注学生道德教育和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自掏100万元成立了“姜昆公益基金”,并出版《姜昆教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赠送给孩子们。

  回应艺人吸毒 艺人“即要看作品,又要看人品”

  2月26日11点30分,北京警方将在朝阳区亮马河某公寓内吸食毒品的傅艺伟查获,同时抓获的还有黑静环、付意敏2人。经警方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其本人对其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警方刑事拘留,黑静环、付意敏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对此,姜昆表示,所有的艺人都要自律。演员和其他艺人都要以灵魂工程师来要求自己,即要看作品,又要看人品。

  提案关注学生道德教育和未成年人自我保护

  法晚记者获悉,据姜昆介绍,自己今年两会带来3个提案。 第一是中小学生及大学生的道德教育问题。“一些暴力案件发生在学生与学生、学生与教师之间,令人痛心。”姜昆认为,这些孩子之所以走向极端是因为学校在道德和人格教育上缺失,教育部门应该将道德教育和人格教育当成重要的课程。

  第二个提案涉及未成年的意外伤害。姜昆称,留守儿童的安全、拐骗儿童问题、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对儿童的伤害,都需要我们培养孩子面对意外的自我保护意识。”

  第三个提案是关于中国曲艺艺术。姜昆自掏100万成立了“姜昆公益基金”目前他用“姜昆公益基金”做了一本书《姜昆教师告诉你意外伤害如何防》。“比如我要告诉孩子,打雷的时候不能玩手机,遇到陌生人带他们走怎么拒绝,记住父母的电话和名字、住址,遇到地震怎么办等等。”姜昆向《法制晚报》记者透露,“姜昆公益基金”目前是自掏100万,并没有吸纳其他资金。

关键词:姜昆自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