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贾玲合影蔡少芬不敢比美 揭个人资料被曝是姜昆的私生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7:06:00

  日前,贾玲在微博上晒出与蔡少芬的合影照,还特意把娘娘蔡少芬嘘掉被网友吐槽心机婊不敢比美等等,而贾玲的搞笑也是圈内人都知道的,曾还恶搞过花木兰视频,揭贾玲个人资料被曝是姜昆的私生女是真的吗?

QQ截图20151216165409.jpg

  12月16日凌晨1时许,贾玲微博晒出和蔡少芬的合影。照片中,贾玲比着耶,而“娘娘”蔡少芬依在贾玲肩头,两人都十分开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蔡少芬的脸却被虚掉挡住了。对此,贾玲留言解释称“跟比你好看的人合影攻略!”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高手,收我为徒吧”、“你又调皮了”。

  《欢乐喜剧人》昨晚很是精彩,特别是贾玲的初恋引发很多观众共鸣,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爆笑不止。另外,有消息传贾玲是姜昆私生女?让人大跌眼镜,直呼不可能吧!网上传闻贾玲是姜昆的私生女,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众多粉丝的关注,有人怀疑:虎年春晚80后相声美女贾玲,可能是姜昆私生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