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柯震东远赴荷兰放松 尴尬被问是否光临红灯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5:29:39

  因《那些年》出道的柯震东,继《小时代》后在内地市场迅速成为一只炙手可热的炸鸡。正当事业高峰时期,因为与房祖名吸食大麻被抓起后迅速离开众人视野。随着时间的过去,柯震东又渐渐出现在各个场合中,事业跌倒低谷的他没有了以往的那份阳光帅气的气息,反倒一直删不去那顶“吸食大麻”的标签了。

可2.jpg

柯震东远赴荷兰放松 尴尬被问是否光临红灯区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2日报道,《再见瓦城》2日举办餐叙,包括导演赵德胤、柯震东、吴可熙都一同出席,柯震东日前全家去欧洲游玩,也去了趟荷兰,记者询问他有没有去“特别的地方”,他第一时间会错意,以为是跟大麻有关的名胜,竟然有点结巴地说:“呃……没有, 有点尴尬。”后来才搞懂问的是红灯区,并坦然地说自己没再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