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恋情坐实?柯震东交友软件唯一关注的女生系李毓芬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23:02

  原文标题:【图文】恋情坐实?柯震东交友软件唯一关注的女生系李毓芬--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柯震东、李毓芬

柯震东、李毓芬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毓芬和小6岁柯震东5月中被拍到一起出游传出暧昧情,之后接着录《康熙来了》,透露“现在很好”被疑默认和阿东关系匪浅,她1个月前加入黄立成创立的交友软件,被发现除了关注黄立成之外,另外一人就是柯震东,而男方追踪的唯一女生也是她,感情生活备受瞩目。

二人在交友软件上互相关注

二人在交友软件上互相关注

  李毓芬和柯震东大约都是1个月前加入交友软件,她的追踪名单只有2人,除了黄立成之外,另一个就是柯震东,而男方的追踪对象共有6人,包括陈柏霖、房祖名等哥儿们,清一色都是男性,唯一关注的女生就是李毓芬,因此让两人之间的关系再度成为外界讨论焦点。

  才刚结束戏约的李毓芬,3日在脸书上有感而发,写道:“爱就是有种神奇魔力,让平行无交集的俩人,有了邂逅的瞬间,即使身处异地,也能穿越时空和所有障碍来到你身边。”被网友疑示爱绯闻男友柯震东。而柯震东日前在呼麻风波后接受专访,被问到李毓芬是不是低潮期心中很重要的支持力量?他坦言确实是,“但我们的未来该努力,我们两个其实都算是乐观的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