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拍性感写真大秀好身材 老公许雅钧家庭背景曝光屡传家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5:14:19

   刚从米兰时装周回来的小s日前受邀拍摄性感写真,手工织布造型曝光大秀好身材。小s自从嫁入豪门后屡传家暴传闻,老公许雅钧家庭背景曝光,因为小s连生三胎均为女儿,遭到婆家人的不满。

4.jpg

    自从小S结婚就被说是攀高枝嫁豪门,婚后一连生下三个女儿的小S被曝在家受虐,更传出家庭暴力和老公出外鬼混,老婆出面澄清的事情。小S结婚8年,专注为老公的专业“擦屁股”,小S在家到底啥境遇呢?

    小S同老公许雅钧,之前曾传出发生家暴事件,早在2010年就有台湾媒体报道,小S因为贪玩爱逛酒吧,深夜回家后与公婆发生争吵,疑遭家暴,《康熙来了》小S就被发现眼角有瘀伤,即刻就传出疑再遭家暴。
 
    小S于2005年与许雅钧结婚,一直高调大秀恩爱,但近来小S与丈夫许雅钧频频爆出“家暴”、“丈夫流连夜店”等等八卦新闻,虽小S极力为丈夫澄清,甚至被媒体赞颂为“第一灭火女星”,但是蛛丝马迹依然被网友一一挖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