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拍性感写真大秀好身材 老公许雅钧家庭背景曝光屡传家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5:14:19

   刚从米兰时装周回来的小s日前受邀拍摄性感写真,手工织布造型曝光大秀好身材。小s自从嫁入豪门后屡传家暴传闻,老公许雅钧家庭背景曝光,因为小s连生三胎均为女儿,遭到婆家人的不满。

2.jpg

    小S所穿的服饰有祈福寓意,由来自台东的工艺师余仁玮和设计师安德烈,以排湾族织纹工艺技术中的公主纹、角边纹和石灶纹为设计概念,三者分别象征尊贵、圆满和希望。他们将手工织布结合硬质塑型度高的硬网,做出S型流线的立体服装,衬托小S的窈窕性感。小S也希望借此传送正能量,“台湾今年地震,最近身边又好多人身体不舒服,希望把力量献给所有人,祝大家健康平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