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大S挺5个月大孕肚拍广告 脸颊圆润变辣妈

来源: 凤凰网 2016-02-21 10:31: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大S挺5个月大孕肚拍广告 脸颊圆润变辣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S挺5个月大孕肚拍广告脸颊圆润变辣妈

大S挺5个月大孕肚拍广告脸颊圆润变辣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微博](徐熙媛)目前怀胎5个月,而且除夕夜公开第二胎怀上男宝宝,和女儿小玥儿(汪希玥)凑成一个“好”字,令亲友粉丝非常兴奋。怀孕期间她破例在大陆接拍洗衣精广告,画面抢先在网络曝光,网友看了大赞,“怀孕都这么美!”

  大S从美容女王转变成最美的妈妈,在广告中和小婴儿温馨互动,孩子对各种事物充满好奇,她笑着摇摇头,流露出呵护宠溺的眼神,画面令人联想到她和女儿小玥儿的感情。另外,她双颊显得圆润,加上声音温柔,爱家爱女的形象,代言产品说服力十足,广告曝光后令许多人风靡,粉丝大赞“圆润一些更有味道了”、“大王好美好温柔、”、“广告商找对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