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欧阳娜娜被曝收195万代言费 拍广告百人护航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9 08:35: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欧阳娜娜被曝收195万代言费 拍广告百人护航--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欧阳娜娜(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欧阳娜娜在姐姐欧阳妮妮出道当艺人后,也跟着出道进入娱乐圈发展,拥有甜美脸蛋、清新气质,音乐才华更是备受肯定。目前正忙着在大陆拍电影《王牌逗王牌》,27日回台时在新北市某处图书馆为大陆保养品拍摄广告。据悉,广告主花了1000万台币(约195万人民币)请她代言,现场人员阵仗之大,待遇俨然是巨星等级了。

  欧阳娜娜离开美国后,转往大陆发展演艺事业,她在当地行程满档,不只参加综艺节目录影,也继续以演员身分打拼。据报道,她在27日回台拍摄广告,保养品公司不只开出高额价码,拍摄现场演职员超过100人、更出动了2台保姆车,对方看来对她相当重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