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小璐带甜馨为爷爷祝寿 美拍晒温馨视频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8 16:34:1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李小璐带甜馨为爷爷祝寿 美拍晒温馨视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小璐带甜馨为爷爷祝寿

  昨天是李小璐爷爷的九十岁大寿,她带着女儿小甜馨为爷爷祝寿,母女俩坐在爷爷身边开心的唱着生日歌,甜馨穿着粉色衣服,扎着两根小辫子,少了女汉子的气息,变得甜美可爱。

  随着女儿甜馨的长大,李小璐也在网上曝光自己的新烦恼,原来体重已经下降到不足90斤的她表示“快抱不动女儿了”,此举也让网友调侃“这是在炫耀体重吗?”不过甜馨确实是越来越结实,看来以后只能让贾乃亮来抱了。

  相关新闻:

  贾乃亮一家回老家过年 甜馨大王来哈尔滨巡山啦

李小璐照顾女儿

  日前,多名网友在微博曝光了贾乃亮一家的行踪:甜馨回哈尔滨过年啦!有网友在机场偶遇李小璐和甜馨,李小璐全程蹲着照顾女儿,母爱十足,但未见“奶爸”贾乃亮。

李小璐照顾女儿

  随后,还有网友晒出在哈尔滨某超市偶遇李小璐母女的照片,羡煞众粉丝。

关键词:爷爷 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