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小鹏生日全家福曝光 奥莉与爷爷游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04:33

  原文标题:【图文】李小鹏生日全家福曝光 奥莉与爷爷游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小鹏庆生

  凤凰娱乐讯 7月27日,李小鹏与李安琪分别在微博晒出照片,庆祝李小鹏的34岁生日。照片中,一家然在海边游泳玩耍,李小鹏也在家人的陪伴下吃蛋糕。

李小鹏与女儿、母亲

  27日下午,李安琪通晒出女儿与爷爷游泳的照片,并称:“Family vacation My Father in law is such a great swimmer!!! I love these photos. So much happiness.(全家度假,我的公公是一个游泳好手!我爱这些照片,太幸福了。)”李小鹏随后也大赞父亲的泳技。

爷爷陪奥莉游泳

  晚上,李小鹏又晒出自己在全家的祝福下庆生的照片,他称:“happy brithday!我爱我家!”照片中,李小鹏手捧蛋糕,父母及妻女开心合影。对此,网友也纷纷为李小鹏送上生日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