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雷佳音动画首秀告捷 东北话演绎史上最萌年兽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4 17:37: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雷佳音动画首秀告捷 东北话演绎史上最萌年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雷佳音

  由雷佳音主演的合家欢贺岁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已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这部诚意十足的动画大片因灵动可爱的角色形象、精美细腻的画风、多位实力偶像真人演绎配音获得了超高的好评率,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喜爱。特别是“雷神”雷佳音饰演的年兽,为人正直,外表呆萌,受到观众们的热烈追捧,成为当下最红的国产“超级英雄”之一。

雷佳音《年兽大作战》

  雷佳音扮演的年兽颠覆了传统年兽在大家心中的恶兽形象,他身材魁梧高大,头上却顶着可爱的小犄角,摇身一变成了萌萌的暖心大叔,为沙果带去了缺失已久的父爱。在年兽的性格塑造方面,雷佳音则把自己性格里的正直赋予了年兽,让Mr.Nian充满了正能量,彻底改变了年兽在观众心中的凶恶形象。有细心的观众发现Mr.Nian说起话来似乎自带东北腔。原来,雷佳音为了给影片增加乐趣,别出心裁地在配音中添加了一些东北语言特色,使年兽一开口便自带些许的东北味儿,笑料不断。

  有网友看完影片后评论说:“萌萌的年兽,孩子很喜欢,他对沙果父亲般的爱却把我感动得两眼泪哗哗,还想看第二部、第三部”。也有网友评论:“雷佳音的演绎和配音都很贴合人物,萌憨呆二暖,和年兽气质都是一样一样的”。更有网友惊呼:“看完电影又特意看了雷佳音花絮,好想膜拜雷佳音!表情神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