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雷佳音献声《年兽大作战》 好好先生“兽性大发”闹新春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6 14:46:2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雷佳音献声《年兽大作战》 好好先生“兽性大发”闹新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雷佳音

  近日,凭借《黄金大劫案》、《爱情碟中碟》、《回家的诱惑》等电影电视作品为广大观众所熟知的演员雷佳音又有了新动态。在大年初一即将上映的动画大片《年兽大作战》中,以往给人“好好先生”印象的雷佳音这次“兽性大发”,出演了传说中的年兽。据了解,在影片中雷佳音不仅需要为年兽配音,更要完成年兽所有的动作采集,挑战颇大。

《年兽大作战》雷佳音扮演年兽

  据悉,雷佳音在影片中扮演的年兽是古代神话传说中的“恶兽”,对此雷佳音表示刚接到角色时有些小忧伤,“刚接到片方邀约时,听说是让自己出演一位神仙,心里特高兴,以为是因为自己长得‘仙’所以被片方选中。后来仔细一问才知道这是一部不需要露脸的动画大片,而且演的还是个恶兽”。不过,当雷佳音真正的投入到电影创作中后,通过和影片优秀的导演、演员合作,尝试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表演方式,才真正的感觉到参与这部电影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目前,这部以年兽为主人公的动画大片《年兽大作战》已定档大年初一,雷佳音这位“好好先生”如何演绎“兽性大发”的年兽,让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