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孕妇怕看陈奕迅演唱会太嗨:现场生了怎么办?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6 09:31: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孕妇怕看陈奕迅演唱会太嗨:现场生了怎么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奕迅

陈奕迅

  据台湾媒体报道,万众期待的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将在4月1日到4月3日于台北小巨蛋举行,售票讯息一公布,主办单位已收到来自各地的询问消息,还有孕妇预产期是3日,想要买1日的票,万一如果现场生怎么办,主办单位则表示会比照航空公司的方法办理,未来看陈奕迅的票免费。

  陈奕迅自1995年正式踏入乐坛,他发行个人专辑近50张及单曲近400多首,举办个人演唱会超过100场,获得亚太及华人地区各种音乐类奖项超过200次。他的舞台千变万化,在2014年巨型发光城堡舞台、超现实场景的基础上再造突破。

  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内容由Eason钦定,演唱曲目则从他400多首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将用歌声带领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极为特别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生命中发生的每件小事之影响力及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

  有趣的是,主办单位日前接到一位粉丝询问,原来他老婆的预产期是4月3日,所以想买4月1日的票带老婆去看,但很担心老婆太激动当场会生孩子,所以他问说,“这小孩可以一辈子免费观赏陈奕迅的演唱会吗?”

  主办单位则回复“如果陈奕迅的演唱会,可以成为您朋友家公子或千金诞生的地方,我们主办方愿意比照航空公司办理,只要是量能文创在台湾办的陈奕迅演唱会,都非常愿意招待您朋友一家三口一同观赏,但还是提醒您朋友,一定要跟主治医生商量,询问夫人当时的身体的状况,若主治医生判定当天没问题,我们非常欢迎你们来见证今年eason在台北的第一场演唱会喔。”门票2月6日上午10点开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