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奕迅献唱《心债》怀念梅艳芳:以示对她的敬意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2 10:03:2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奕迅献唱《心债》怀念梅艳芳:以示对她的敬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12月30日、31日,陈奕迅接连两晚在澳门举行“AnotherEason’Life世界巡回演唱会”,与观众一同倒数欢迎2016年。12月30日是梅艳芳的忌日,陈奕迅献唱《心债》怀念她。

  陈奕迅在30日的演唱会安可部分说:“今日是一个特别日子,忽然想起一件事,想起一个人,令我想起一些歌,我希望可以借大家三分钟时间,和我一起回忆,陪我想念这个人。”Eason拿着一张歌词,清唱了梅艳芳的《心债》。陈奕迅回忆说:“2003年12月30日,我们在医院一起送梅姐走,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纪念日,所以我想唱一首歌怀念她。我想在演唱会上唱她的歌曲以表示我对她的敬意。为什么选《心债》?因为这首歌不单让我对梅姐有回忆,也勾起很多我的童年回忆。”(记者侯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