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腹凸、胳膊粗…谢娜主持湖南春晚 身材发福疑似怀孕(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3 00:07:4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腹凸、胳膊粗…谢娜主持湖南春晚 身材发福疑似怀孕(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谢娜变胖似怀孕网友:盯着肚子看了几分钟

谢娜主持小年夜春晚

  今晚,一年一度的芒果台春晚准时开播。虽然今年增设的冰面舞台新颖独特,但依旧没有台上的主持阵容能够引起网友热议。

谢娜变胖似怀孕网友:盯着肚子看了几分钟

谢娜主持小年夜春晚

  许久未出境的谢娜,终于从“游学”中回归,略显发福的她,在无袖礼服的映衬下,胳膊仿佛粗了一大圈,被网友十分“笃定”地认为有了身孕,甚至从侧面能看出小腹微凸。还有人表示:“乍一看竟然没认出娜姐来!有多少人跟我一样,盯着她的肚子看了几分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