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广州市政协会议开幕 曾志伟关注交通拥堵

来源: 凤凰网 2016-01-31 12:47: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广州市政协会议开幕 曾志伟关注交通拥堵--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曾志伟

曾志伟

  羊城晚报讯 今早8时40分,距离政协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还有20分钟,一身黑色西装、留着精神寸头的香港资深艺人、广州市政协委员曾志伟在会堂门口一出现,立即被眼尖的记者们截住,长枪短炮围住采访。曾志伟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全场笑着回答记者问题。

曾志伟

曾志伟

  曾志伟说,他这次主要关注的是交通出行和食品安全的问题,“南沙之前提到了太多次了。"他认为广州交通拥堵的问题不仅仅是车的问题也和人有关系。

曾志伟

曾志伟

  他提到每天有2.2个人死于闯红灯,因此希望行人过马路注意安全,请不要闯红灯。车主也应该有“车德”,比如两车相遇的时候,可以考虑先行避让。去年曾经带着政协委员去横店参观,“为什么那个地方那么偏僻还可以吸引那么多人去参观去拍戏?为什么我们广州不可以有呢?”他认为,南沙也应该有自己的梦工厂。交通疏导不应该光依赖政府,市民也要行动起来,送小孩上学,有很多市民自己开车,其实可以坐校车。要搞好食品安全问题,打好好食在广州这个金字品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