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南“林志玲”胸压曾志伟 齐穿泳装沙滩亲热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16:36: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南“林志玲”胸压曾志伟 齐穿泳装沙滩亲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连静雯压曾志伟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部林志玲”连静雯自从宣布转型暂别八点档,不但接演偶像剧演女主播,还得到演电影的机会,在《大尾鲈鳗2》中与曾志伟谱出沙滩奇恋;她穿比基尼露乳球,女上男下奶搓曾志伟,过程火辣又搞笑,原本只有短短几个画面被临场加戏,让曾志伟爽很大。

  日前,曾志伟赴台和媒体餐叙,就透露对该场戏印象深刻,因为第一天上工就被安排和连静雯拍“吻戏”,福利超好,一度害羞到不敢看她比基尼,但其实片中的他们没有真接吻,连口水都没沾到。

连静雯曾志伟两人拉手奔跑

  据了解,连静雯与曾志伟的沙滩欢爱桥段,其实是导演邱瓈宽前三天临时加码,突然要穿三点式泳装入镜,让连静雯赶忙上健身房练复肌,紧急节食;没想到拍摄现场,曾志伟意外含蓄,完全被动出招,只好派连静雯主动出击。

  不过,这场“南部林志玲”与曾志伟的鸳鸯戏水蹦出小火花,原本仅拍画面,却被曾志伟临场加了不少台词,戏份瞬间增多;连静雯也说,跟曾志伟本来不熟,刚开始还有些紧张,但听到他的招牌笑声立刻融化,心情放松不少,演起来也更自在。

关键词:曾志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