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宗宪宠爱女儿 下班忍疲累为女儿泡蜂蜜柠檬水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9 11:16: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宗宪宠爱女儿 下班忍疲累为女儿泡蜂蜜柠檬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宗宪与女儿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吴宗宪(宪哥)和女儿吴姗儒(Sandy)主持新节目,日前女儿方透露吴宗宪在收工后虽然已经累趴了,但一回到家还到厨房为她下厨,暖心举动让其十分感动。

  日前,吴姗儒在网上写下对父亲吴宗宪的爱意,她心疼父亲好几天都忙着录影没办法好好睡觉,但当她和父亲一起下班回到家,父亲不是赶紧补眠休息,而是钻进厨房为她泡了一杯热呼呼的蜂蜜柠檬水,并说“宝贝减肥圣品,来一杯”,让她感动地直呼,“爸比,谢谢你的爱,love you”,她还称应该发起“感谢爸爸运动”。看到女儿的温馨告白后,吴宗宪特地回复了11个亲吻的表情符号。

关键词:吴宗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