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宗宪炮轰黄安称自己沉冤将昭雪 两人积怨已久不和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5 15:53:35

  【吴宗宪炮轰黄安称自己沉冤将昭雪 两人积怨已久不和内幕曝光】近日黄安屡被刷上热搜,早前举办艺人台独得罪不少人。近日老冤家吴宗宪发微博炮轰黄安,称自己将沉冤昭雪,两人到底怎么回事?不和内幕曝光竟然是如此。

无性吸纳.jpg

黄安吴宗宪

    2016年1月24日,吴宗宪炮轰黄安:“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领导一定会处理!”早在2000年,黄安爆料称吴宗宪已结婚生子。

     据台湾媒体1月25日报道,吴宗宪与女儿吴姗如为新节目《小明星大跟班》首录,25日晚10点播出。日前他不发表意见声讨黄安,似乎就是为了昨天作梗。吴宗宪炮轰黄安:“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领导一定会处理!

     吴宗宪说,其实他想原谅黄安,因为两岸和谐太重要了,“他是最糟糕的一种人,会有领导处理他,再傻人家都不会这样干,他是为了要舞台,没想到连台子都拆光了。”黄安日前则在微博写下,“黄河尚有澄清日,沉冤岂无昭雪时?”昨帝王级寒流过境台湾,台湾多处地方下雪,他又在微博加上“苍天有眼,今天台湾真的下雪了。”暗中表达自己沉冤将昭雪,但该微博之后被删除。

    早在2000年,黄安爆料称吴宗宪已结婚生子,吴宗宪则以黄安的妹妹谎报学历的消息回击,之后,两人你来我往,恩怨越来越深。黄安甚至在书中大骂吴宗宪,吴宗宪差点一纸诉状将他告上法庭。虽然事后黄安曾公开道歉,但两人的确积怨已久。
 

    原标题:吴宗宪炮轰黄安 黄安发微博沉冤昭雪--新华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