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高海宁与男学生玩用口剥香蕉 被指少儿不宜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9 08:35:4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高海宁与男学生玩用口剥香蕉 被指少儿不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高海宁以校服装与陈智燊走进校园宣传

高海宁以校服装与陈智燊走进校园宣传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海宁、金刚、小仪与陈智燊等一众《爱情食物链》演员昨天到中学为剧集宣传,并宣布前晚剧集最高收视冲破30大关达31点。现场高海宁与男学生玩用口剥蕉皮后吃香蕉的游戏,很是儿童不宜,高海宁认为只是增加难度,但也会检讨,另她透露以前读书做过风纪,也有师兄追求,但因要专心读书而没有接受。

  众演员现场与学生大玩儿童不宜的游戏,高海宁与男学生玩用口剥蕉皮后吃香蕉,陈智燊就与学生比喝可乐后打嗝。金刚也拿高海宁与邓智伟的绯闻来开玩笑,难得高海宁不介意,笑称自己也是开得起玩笑的人。

  对于在学生面前玩儿童不宜游戏,高海宁认为只是增加难度,但也会检讨一下,下次将游戏简单化。至于高海宁的魅力也吸引到男老师来合照,她笑道:“粉丝没有分年龄阶层,男女老幼都喜欢看此剧。以前读书时做过风纪,校服裙要长过膝,虽然有师兄追求过我,但我要专心读书没有一个成功。”

  金刚反驳儿童不宜之说

  金刚自夸读书时代也是男神,并笑道:“看我的样子就知道,高中时觉得自己不应留长发就剃了,但剃完后就没有女朋友。”金刚笑称以前民风较保守,女生都不会选他这种“限量版”。反而现在时代不同尺度越来越大,连他也可以做主角。对于宣传游戏儿童不宜,金刚希望大家不用想太多,并说道:“难道吃西瓜吗?都不方便。不用想太多,吃蕉又不是要含,含就不可以了,因为有另一个意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