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莱昂纳多与蕾哈娜总是一起玩,这次终于吻上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22:49: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莱昂纳多与蕾哈娜总是一起玩,这次终于吻上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莱昂纳多与蕾哈娜疑似接吻

  1月22日,网上曝出莱昂纳多与蕾哈娜在某派对上疑似亲吻的照片。二人在2014年曝出绯闻,不仅常被直击相约夜店玩乐,还在女方的生日派对上互动亲密。甚至有网友爆料,两人1年前恋爱并且同居,已经见过父母,中间也几度分手。不过蕾哈娜曾否认和莱昂纳多在一起,称自己太忙没时间应付男人。

  近日,在巴黎宣传新片《荒野猎人》的莱昂纳多前往一家夜店消遣,蕾哈娜也跟他同时现身。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莱昂纳多和蕾哈娜度过了一段“非常私人”的时光,目击者还发现两人的脸凑得非常近,看起来他们正热吻在一起。

莱昂纳多与蕾哈娜

  不过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报道称,蕾哈娜当时前往夜店并非跟莱昂纳多约会,她是跟闺蜜去的,只是在夜店里发现了老朋友莱昂纳多以后,蕾哈娜走过去打了招呼,两人只是礼节性的亲吻了脸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