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李子被撞脸:胖警察像发福时,瘦小伙像帅时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15:32: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李子被撞脸:胖警察像发福时,瘦小伙像帅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俄罗斯胖警察(图左)撞脸小李子发福时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以《荒野猎人》风光拿下第73届金球奖影帝,当天他在典礼中逗趣表情超多,活泼的模样令许多网友印象深刻。而近日俄罗斯有位警察因为有着和他相似的容貌,成为网络上的红人,网友惊呼“2人应该一起拍部电影”。

  俄罗斯新闻网站《English Russia》14日在推特上发布1张照片,相片里的男子是位俄罗斯警察,他有着和莱昂纳多相似长相,2人眼珠同为蓝色,也都蓄着小胡子,眼尾同样略微下垂,唯一的差别就是身型比对方壮硕许多,不过有网友笑称,“莱昂纳多发福了就是长这样”,直呼“根本是失散兄弟”。

瑞典小伙子(图右)撞脸瘦时的小李子

  事实上,莱昂纳多近日也被发现有一个21岁的分身在瑞典。他在《铁达尼号》中以一脸白净的纯情小生掳获许多粉丝的芳心,这样的荧幕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但随着年纪增长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纯情小生,没想到近日在瑞典出现1位21岁的小鲜肉康拉德(Konrad Annerud),与他长相十分神似,对方拥有一头亮眼金发、桀骜不驯的眼神、精实的迷人身材,处处都似年轻时的莱昂纳多,同样引起热烈讨论。

  不过,一夕之间爆红的康拉德曾在受访时表示,虽然长得像明星很有趣,也感到很荣幸,却带来不少困扰,象是自己走在路上常被陌生人拦下来要求合照,尤其在出国时特别严重,而且大家常常称他为“莱昂纳多”而非本名,笑说“曾一度想要剃光头”,目前只想要做好自己,避免太过理会外界的眼光。

关键词:小李子发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