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复仇男神张晓晨显综艺感 《寂寞空庭春欲晚》将开播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1 14:27: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复仇男神张晓晨显综艺感 《寂寞空庭春欲晚》将开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晓晨帅气亮相

  1月20日,即将于2月1日登陆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黄金时间的唯美清宫虐恋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发布会在京召开。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人气同名小说,再现宫内悱恻虐心的旷世情缘。众主创集体助阵发布会,在古典氛围中重现唯美画面,而剧中“反一号”长庆的扮演者张晓晨一身黑色艺术感大衣亮相,帅酷十足,现场表现幽默自然,更被观众和现场工作人员称赞“很有综艺感。”

  复仇男神张晓晨展现综艺感 与刘恺威米雪逗趣互动

  在当日发布会现场,三大男神主演—刘恺威、张晓晨和张彬彬,三大女神主演—郑爽、米雪和刘恬汝集体亮相。剧中复仇男神“长庆”饰演者张晓晨一身黑色艺术感大衣,帅酷有型,引起现场fans连连尖叫。而现场,男神和女神之间默契十足,刘恺威时不时与张晓晨逗趣互动,尽显兄弟友情。

  张晓晨饰演的“长庆”是阿布鼐之子,琳琅(郑爽饰)之兄长,是一个极富性格的反面角色。长庆原本拥有一家的温暖幸福,但朝廷权数让他经历灭门惨案,从此化身为充满暗黑戾气的复仇“使者”,一生都在黑暗与复仇中度过。他也曾遇见爱情,但是爱情也为外在环境而灰飞烟灭,从此他生无可恋,陷入万劫不复。

  在剧中,张晓晨饰演的“长庆”与刘恬汝饰演的“芸初”相爱,当天,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张晓晨再现剧中情景,用糕点展现“撩妹”技能,电眼力十足。而被问及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晓晨更是坦言喜欢“妹妹型”,喜欢善良美丽大方的女孩。现场,在刘恺威的鼓动下,张晓晨一会表演奏读圣旨,一会表演如何搀扶“孝庄”米雪,自然风趣的样子显露出综艺感,十分讨人喜爱。

张晓晨送新年祝福

  百变张晓晨不断突破 常与陈坤交流表演经验

  《寂寞空庭春欲晚》是张晓晨的第一部清装戏,为此他也剃了光头。谈及“长庆”一角,张晓晨说,“长庆是一个可怜之人。家族遭遇杀害,他一直误会康熙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因此千方百计接近康熙,为此更是不得将自己变成一个‘不完整的人’,也因此而在面对自己心爱之人时内心挣扎痛苦万分。”面对心理纠葛如此复杂的角色,张晓晨表示,自己长期琢磨角色也曾被代入而感到万分压抑,而他一直期待去尝试不同类型角色,有压力的同时也感到更有动力。

  此次饰演的“长庆”,与兄长陈坤的经典角色“厂花”有一定共同之处,而签约陈坤公司的晓晨表示,也常会与坤哥交流表演经验,向他学习表演方法。在去年,张晓晨也曾参加陈坤所引导的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谈及对陈坤在行走项目中的感觉,晓晨说:“坤哥是一种精神上leader的感觉,给我很多启发。”

  据悉,《寂寞空庭春欲晚》将于2016年2月1日强力登陆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在发布会结束时,各位主演齐送祝福,张晓晨表示,这样一部充满至真至纯的虐恋大戏,一定能带给观众们独特的开年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